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他怎么了?

心情Sibeh down~ 他不懂怎么了~T______T
他没有回复我的信息~ =[
他是不是又想再一次彻底伤害我~
他是不是又想欺骗我~
求求你~ 不要玩了~ 这种被人忽略的感觉真的好恐怖~
我很喜欢你~ 很爱你~ 难道你不知道吗??
我不知道你的心里又再想什么~ 我真的好害怕~
我好害怕你又再丢下我~ 而且还是无理的丢下我~
你知不知道这种感觉是真的很恐怖啊? 是多么的伤啊?
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? 我还在等着你的信息~
求求你~ 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么?? 凡事都可以一起去面对一起去解决的~
我会等你的信息~ 一直得等下去~
星期日我们要见面了~ 难道还没有见面你就要丢下我吗??
咳~ 昨晚的我默默地在抽泣着~ 我不想失去你啊~
我爱你~珍惜你~
Thanks for my beloved buddies Pinky Babe, Qiao Qi darling, Junjun mei, Yuki mei, n Li Wah for cheer me up~ Never Forgotten about it~ Thanks Guys~













我搞不懂我们的爱怎么了~
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