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朋友;友情??

我,真的很寂寞吗?? 也许我可以给我自己一个很准确的答案~
朋友到底是什么? 利用你? 背叛你? 忽略你? 其实我也不知道朋友到底是什么~
在我人生中的一群朋友,他们都很假,而且都不主动~
他们;只会为自己的利益去着想~
他们;可以不用伸出援手~
他们;可以把我当成杂草般对待~
他们;可以把我当成透明的身影~
他们;当遇到了什么困难只会来向我求救~
他们;可以那么的冷血把我丢在一旁~
他们~~~~~ 那么多的他们为什么可以酱来对我???
我;长得很像----'草'吗???
为什么他们可以抱着这样的心态来对待我?? 为什么我却不能?? 因为我是失败着~ 
我是一个可以那么得傻去为朋友着想~
我是一个 容易心软,愚蠢的女生~
我是一个容易受骗的大笨蛋~
我;什么都不是???? 只是一个在朋友当中显得最蠢最白痴的罗美君~
我真的累了~ 不想再为朋友而着想~
我真的累了~ 不想再那么得愚蠢被受骗~
我真的真的非常得累~ 不想再因为这些无谓的朋友而影响我的生活~
因为我知道这样是不值得的~ 我不稀憾你们这一群没良心的家伙~
朋友~ 就是那么得自私~ 我也一样可以自私得对待他们~ 因为这个世界上是公平的~!!!
以后~ 请你们不要死都要叫我来帮你们~ 因为我不是专属为你们服务的~!!!!
死开~ 这群朋友不要也罢~!!! 我的朋友多得很~!!!! 滚远远去!!!!!!!!!!!!!
在茫茫人海中,我认识了这群所谓的_____________知心朋友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我爱你多过爱我的朋友~ 我喜欢你~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