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还有三科就考完了~

啊!!!傻掉了啦我~真的是傻婆了啦~XD 
考试考试~考死我咩? 本小姐还要什么什么的嘛~哈哈~
还剩三科还没考完呐~就是那个经济2啊,华语2啊还有会计1和2~ 会计等死罢了咯~=[
好啦,考完过后再更新蛤~忍耐一下下先呐~我懂你们想念我~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啦~
考完试那天是十月十一号~也就是我跟吡的三个月了~嘻嘻~爱他99啦~么么~
十月二十三号跟吡去金河野~期待很久了~终于可以见面了~
噢给啦~闪人了~掰啦宝贝们~ 
我认识了一个傻婆~名叫мs. Kelly Woon~傻婆呗吡~爱你呐~么么~















爱情似乎把我和你给捆绑起来了~ 和你在一起,让我感觉到一丝的温暖~
我不能再一次失去你了~我爱你吡~ 么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