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考完试了~♥

哈哈哈哈~ 终于都考完试了呐~ 开心-ing~ 拿成绩的时候才来算~ 预了考到sibeh差的咯~!!!
考试都在开夜车,读通宵~ 要不然就是差不多11点睡觉,半夜3.30-4点起来读~ 累到!!!!
黑眼圈和眼袋都已经很深了的啦~ 现在它们还要再死出来wor~ 气到我啊~ 算!!! 不跟你们计较~ xP
这次考试都有拿到Tips~ 蛮幸运下的~ 就算知道了嘛是不会~ 就知道我很~!!!
考历史又作弊了~ 几顺利一下~ 可是我的国语和英语老师好像懂酱~ 自己吓自己的gua~ > <
担心真正考SPM时不懂要怎样办才好~ 咳~ 最讨厌就是K书的啦~ 到最后还是逼自己去读~ Sot的~
还有那个死ADDITIONAL MATHEMATICS啊~ SIBEH讨厌的咯~ 难到ham酱~ 玩也咩??? FAIL!!!!
数学数学~ Paper2第一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检查~ Paper1就死咯~!! 希望不会粗心了啦~
国语和英语作文死了的啦~ 好像写离题了~ 国语和英语从中二就没有不及格过的,这次Fail了我哭给你看啊~ 国语我要拿AAAAAA~~~ 贪心了hor~??? =D
Pen.Moral不懂拿到A没有~ 肯定又是放错nilai的咯~ 有时都不懂哪个nilai适合哪个situasi的~ =[
Science去吃(糞)啦~XD 死science老师讲他要自己出题~ 结果嘛是用回JPS的~!!! 害我拿不到Tips~ 算了~ Fail的啦~!!
Ekonomi~ 呃..... Paper1拿回了~ 26/40罢了~ 也是死的咯~ Paper2又好像做错了~ Pn.Gan讲很容易wor~ 对她来讲罢了嘛~ 我这些蠢的当然觉得难的啦~
华语~ Fail定了~ 作文的问题全部都不ngam我~ 又不懂它的意思~ Paper2全部都是简答题~ 不会啊~ 文言文更不用讲~!! 后悔没有drop掉华语啊~!!!
Account~!!! 去死啦~ 难到~~ 原本Dokumen的Imbangan Duga我imbang了很开心的嘛~ 结果考完后问人家的Amount是什么时真的是诈到~ 相差酱鬼死大~ 死了咯~ 一场欢喜一场空~
Penyata Pendapatan和Penyata Perasingan Untung Rugi不会啊~ Belanjawan Tunai希望可以救回我~ Bahagian B我拿0分了的~ 没有时间做了~ 咳!!!! T________T
严格来讲全部都死的啦~ 咳~ 都不懂做莫我会酱的~ 算!!! 都考完了啦~ 还吵什么嫌弃什么jekk~?? T_____________T






 换个话题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我要跟我的吡见面了~ 换了去Midvalley~ 去看鬼戏~看那套童眼~ 因为如果我怕的时候可以抱着阿吡~ 一举两得~ 我又Untung了~ 聪明勒?? xPxP
期待期待啊~~~ 还要跟阿吡自恋一下两下的勒~ 赫赫~


好啦~ 写到这里啦~ 懒惰虫来找我了~ =D
掰啦~ 我想你啊吡~ 么么~ ♥









7______Eleven   3 months ady~~~ Sweet Sweet Love~ 
I YOU JAYSON LEE~ YOU BELONGS TO ME~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TO YOU~ 么么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