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26.10.2010 IOI Redbox ♥ 

26号是我家dao gei po的生日哪~ 可是之前已经帮他庆祝了的~ 
这次去是唱爽罢了~ 要考试了当然要轻松一下的嘛~ 是不是先??
来进入话题~ 我们唱1-6pm的~ 所以12点多吃饱了才出去咯~
出门了就走下去找我家老婆Annie~ 然后就去Tanjung的bus stop等巴士噜~
等了5分钟巴士就来了~ Metro bus21号来的~ 赶时间的关系~ 有车就上~ 要不然我打死都不上的咯~
到了101就先去Jusco的面包店买面包进去Redbox吃~ 买了就去Redbox了~
到了Redbox就blablabla~ 然后就进去房了~ 又是14号房~ 第2次进了~ > <
然后就点水咯~ 就开始点歌唱了~
因为是dao gei po的生日~ 所以就他先开始唱~ 傻婆他第1首肯定是唱Jay的稻香~ =]
____________________唱K~~ ♥
唱唱下就自恋的咯~ 然后又去厕所自恋~ 还给那边的人 ‘Liu’~ Diam dit la~!!!
唱到5点没有人进来收钱~ 因为一开始他讲唱到5点的嘛~ 就算咯~
又再唱到5点9个字~ 也是没有人来收~ 唱到都闲死了咯~
又唱到6点多了~ 还是没有来~ 我就陪Annie去厕所咯~ 
在厕所里面我姐突然打来~ 因为他和我表弟有来101嘛~
就问我唱完了没有~ 我就回房拿包包~ 然后给钱我朋友帮我买书~
唱K的钱今天去学校才跟我收~ 原来只用了RM10.40罢了~ 便宜到....
过后我跟姐和表弟去Mc'D吃薯条咯~ 吃完了就去等巴士回家了~
又搭Metro bus回~ =.= 然后在tanjung bus stop下车~
要去对面打包东西给爸爸和妈咪吃~
打包完就回家~ 走回家的时候碰到我的靓靓妹佩瑜~ 他很美啦~
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有几条狗在那边~ 我懂她怕狗所以就叫我姐等她一下~ 疼她的啦~XD
Blablabla... 回到家了~ 
噢给~ 看照片的时候又到了~ 欣赏一下~XD


 超爱唱K~ ♥




我和dao gei po (bufday girl)~ ♥




2个酱38做莫?? XD




我和我家老婆~ ♥




 本人的丑样~=]




老了还要扮可爱~XD




么么~ ♥




么么~ ♥




她爱我;我爱她~ ♥














Weeeeeeeee~ Hatyai Thailand Trip 8 more days~~ ♥ Excited again~ 
After come back from Thailand Graduation+Spm Examination~
Dun hope to graduate~ T_____T
Well, Gambateh to ME 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