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闲!!!

今天在班闲到我发瘟了咯~ 顶!!! 只是派考卷罢了~
一早八早就叫我们搬椅子~ 本人不喜欢做迈这些粗工的嘛~ 算了~!!
呃.... 都不懂要写什么勒~ No idea at all~ 
讲下派考卷啦~ 今天派了数学和科学1~ 基本上都还噢给~
也可以讲蛮差下啦~ 尤其是科学1~ Drop了tim~ 咳~
数学勒就粗心到爆~ 还我整整少了8分~ 气到我啊~ T_______T
下次再考到更好啦~ 加油呐~~
明天不要去读书~ 有Ceramah~ 的咯~ 浪费我的时间~ 在家睡觉更好~ 嘿嘿~ xP

噢给啦~ 闪人了~ 要吃晚餐了~ 掰~








吃醋是因为我在乎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