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感动-ing~

昨晚,原来我的老公有给我来信~
老公肯定很累吧~做工回来都已经酱迟了~还要特地写信息给我~心疼到...
放学回来才看到老公给我的信息~ 当我看完过后觉得老公真的很在乎我~ 带有一种感动的信息是我第三次收到的~
信息里写的内容大家不妨可以看一下~
老婆,虽然夜了有点累~可是我还是要陪你~
刚回到家,就吵着跟婆婆拿电话~然后问她有没有老婆的来信~
赫,结果没有~
可是我无意中跟我妹说做工那里经常有美女,然后她就提到老婆你了~
她提起以前你的事~ 她现在才告诉我原来我没跟老婆联络以后,老婆还继续找我,而且还跟我妹说你哭了,你哭着一直很想找我~
听完妹酱说,心里好像比刀刺心更痛~
好想哭,好孤单的感觉~
老婆,对不起~我当初没珍惜你~ 害你等了四年~ 比一般人等得还要痛苦~
现在还要做工~ 都没有时间好好陪老婆~ 很怕老婆不再爱我了~
老婆,对不起~ 我会好好的爱你一个,就只有你一个~
会抽时间来陪老婆聊天的~ 明天傍晚6点想打电话给老婆,好麽? 想听听老婆的声音~
好啦,看完后回信哦~ 老公等你~
嘛嘛~ 晚安老婆~ 爱你哦~
很感动的信息吧??='( 我觉得老公应该是觉悟了~ 他真的会好好的爱着我吗?? 我相信老公,因为我爱的也只有他一个人啊~ 
我不想再被男生欺骗了~ 因为真的很难受... 那种被伤的感觉真的很苦,是比苦瓜更苦的苦~ 苦中还带有一把会刺心的刀~ 是多么的难受~
我只想好好的跟老公在一起~ 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一起去面对和解决~
老公半工半读的生活很辛苦吧?? 没关系,身为你的老婆就应该要全心得支持你~ 老公要加油哦~ 当然也不要忽略了你的功课~ 我们一起加把劲咯~
我爱你啊我的老公~ 李振华是我的~ 别想要丢下我哦~ 要不然我会砍掉你的~xD
我罗美君会彻底得爱着你~ 直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~ 么么~








♥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~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