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Thailand ♥ 5.11.10-7.11.2010

阿哈哈哈~本小姐又要去泰国travel去了~ 期待-ing~^^ 
可是听说那边淹水勒~ 叫我们怎样去?? 不懂啦~
可是mrs red到来探望我~ 害我要带迈'她'去~ 麻烦哪~T^T
去那边当然要扫货的咯~ 还有就是吃到癫~ 呼呼~
我会拍很多照片的哪~ 几自恋一下~xP
身为女生就是要酱的嘛~ 是不是先?? =目
好啦~ 本人明天没有上线了~ 到星期日吖~
还有还有~ 可能回来了更新了就没有上线了~ SPM哪~ *哭*
死没有~ 都不懂怎样温习~ 唉~ 肯定不及格的啦~
算了~ 顺其自然吧~ T___T
好啦~ 闪人jor~ 掰掰~
米修米修吖大家~ 么么~












明天剪头发去~
不要乱乱帮我剪就是了~ 我会砍掉你的啊!!
哈哈哈~ *sot jor*









LOH MAY JUING~!!!! STOP UR FACEBOOK N FACE UR BOOK~





BEING THE PERFECT ON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