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Long Post~


Erhemm~ 我终于死上来了~ Tis is my very last post GUA~ 因为本人要考SPM~ *怕怕*
先从哪里讲起勒??? ... 就讲一下我的Thialand Trip~
讲到这个真的是气到我.....火山爆发了~ 因为hor我没有得去Thailand~
有看新闻hor? 因为合艾那边水灾wor~ 所以我们的行程被逼取消了~ =[
是谁的错?? 做莫会水灾?? 因为那些自私的人类所造成的~
好心他们就环保一点啦~ 'ngang gang'做莫?? ~ 天灾来了~
所以本人是没有去到Thailand~ Sob~
Skip~


讲下上个星期四~
04.11.2010(e3剪头发+ioi)
... 没有什么特别啦~ 就特地去那边剪头发~
剪到什么死出来?? 顶他啦~ 本人不跟你计较~ 很大方的说~XD
剪完了就去ioi走走咯~ 闲~
然后去Popular买了Stabilo铅笔~ 
过后又看到有新的课外书~ 就买了~ 
这份蛮好下~ 里面是4 in 1的~ 有Sc, P.Perakaunan, Eko和Perdagangan~
可是hor~Perdagangan本人是没有拿的~ 要给谁才好?
买了都不懂会不会做的~ 本人可是很的~
Add Math都不懂怎办才好~ 我是打死都不会买练习来做的咯~ =P
那天就酱过罢了~ 闷~




因为没有得去Thailand~ 本人就必须跟着爸爸妈咪回KL探望外公~
就来讲下上个星期五啦....~
05.11.2010(外公家+Giant
早上就如以往常~ 先去pasar pagi喝茶噜~
喝完了就回家冲凉那些咯~ 2点多才出~ 有够迟的啦~
然后去Bdr Puteri那边打包酿豆腐去外公家~
打包了就顺便去seri kembangan载阿姨~ 爸爸和阿咪顶来顶去~@@~
因为阿姨的家在很里面的~ 结果爸爸兜来兜去都去不到~
然后bla bla bla... 就找到了~
过后就去外公家咯~ 去到就叫人那些然后吃东西~
然后阿姨就问我的成绩了~ 幸好这次的成绩理想~ 有A~ 也不是很好那种啦~
要不然我就真的唔面见人jor~ 本人脸皮厚的嘛~ XD 
回正题~ 吃完了大人们都在谈天说地的~ 
我和姐就在那边无所事事~ 很闷的说~ 
到了6.30pm我们就回咯~ 去BK5的Giant~
去买下东西走走下就去吃东西咯~
那个restaurant的食物是有够贵+不好吃的咯~ Yer~
吃完了就回家~ 然后冲凉~ 然后睡觉去了~ =目




另外一天~
06.11.2010(ioi Red box+I love u shabu shabu)
跟我姐唱k去~ 爽到~ 考SPM之前先要relax一下的~XD
去到才10.30am罢了~ 就去厕所自恋一两下噜~ 请原谅我的所作所为~
自恋了就上去red box排队~ 哇唠!! 已经大排长龙了~ Reception都还没开~= =
然后到我们了~ 进去~ 又是15号房~ 出去拿buffet吃~
进回去就点歌开始唱了~ 姐每次都取笑我的wor~ ><
2pm就唱完了~ 又去对面Honeymoon那边吃甜品~ 好吃啦~
然后回家~
大姑姑生日~晚上就 去I Love U Shabu Shabu吃火锅~ 任吃的~ 
火锅料好像Sushi king酱旋转的~ 特别~
我吃超多的~ 吓死人了~ 我姐吃少过我~xP
吃完了又去ioi走~ 闲~!! 姑姑他们去sen Q看LCD电视机~ 买了tim~
Bla Bla Bla~ 回家~ 休息下+跟靓靓妹信息~ And then 睡觉去~
*完*









Opps~!! SPM still left 13 days oni~
Yet, i still havent cover the others subject~
Gosh!!! Waiting die oni~
May Juing~!! Can u pls arrange ur time probably?? 
Well, i wish to gain at least 3 A in my SPM~
Math n Pen.Moral must score A+!!!
I wish Eko n Sc can score A or even B too~
Add math~!! You GET LOST!!! Let me pass!!! Haiz~ =(








Alright~ 2mr is my graduation day~ Finally finish my secondary skul life~
2mr nid 2 wear the graduate suit n the graduate hat~ Super super ugly la~ Duhh!!
Got abit 'mm seh dak' my secondary skul life n 5UPM~ T^T
Lastly, i'll be less update my blog since i have 2 sitting for my SPM examination~
LOH MAY JUING!!! GAMBATEH!!!!
DO IT AS WELL AS POSSIBLE~!!!!
SPM!! FIGHT!!!
Congrat 2 me due 2 i wanna graduate ady~ All the best to all my frens~
STRESSED~~~!!!!







Bye peeps~ Take k~ LMJ Add Oil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