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SPM BM,BI,SEJ (23/11-25/11) T____T

我的宝贝blog生灰尘了没??? 抱歉嘛本人可是很忙的~
时间的关系就随便上来update一下罢了啦~ SPM!!!!
考试的前一天紧张到发瘟~ sot sot dei的啦我~
我这种last minute才K书的人是不是很厉害勒??? XD
讲重点啦then~


23.11.2010 (BM)
第一天考我最喜欢的语文科———BM~ 
我的auntie7早8早就来载我~ 去到学校我班的人一个都还没到~
要我好像整个傻婆酱坐在那边K书~ yam gong~~@@
过后朋友就来了咯~ blablabla~
要进去考场的时候~ 整个人好像下了地狱酱~ CHOI~!!
怕怕dei的咯~ 又酱多老师wor~ =(  本人胆小~XD
那个ketua pengawas讲我们迟了~ 本来8点开始的~ 我们8.05才开始~
看到考卷就开始更怕更紧张了~ 怕不会做~TT
开始了一翻开那个Bahagian A的karangan rangsangan~
Walao~~ 那些tips 'zhun dou' 你妈妈都会做咯~
死人tips都不准的~ spot到酱够力不准咯~ 算!!
考完了要等到2点才考BM2~ 所以就和朋友出去学校外面吃~
回到学校又坐在dewan munsyi那边K书~
2点了就进去考咯~ 4.30考完回家~ 累啊~!!!
BM DONE!!!!!!
晚上又K英文~ K到一半竟然睡着了~ 
然后真的很累顶不顺就不要读去睡觉了~




24.11.2010 (BI)
简单的一个post~ lazy la weih~XD
去到学校一样很早~ 就K书~
然后到时间了就进考场~ 不是很怕了~ 习惯就好~
BI 1还好啦~ 写两篇作文~ 时间刚刚好~
考完了休息一下就考BI 2了~
一看到那个考卷~ walao~@@ 难到............发瘟咯~
真的很难咯~ 死没有~ 都不懂拿到credit mou tim~ 唉~
考完了12.45回家~ 吃饭~ 然后直接K STUPID SEJARAH~~
BI DONE!!!!!
最讨厌的一科~ 闲的咯~ 读了都忘记的~
可是死都要逼自己去读~ 读到6++去冲凉~ 然后吃饭~
7++跟着爸爸去载阿咪放工~ 然后他们去买夜宵吃~ 
回到家都要9点了~ jia lat咯~ 还要K SEJARAH的勒~



25.11.2010 (SEJARAH)
过后一直死命读读读~ 一直逼自己去读~
一读就读到11++jor~ 全部人睡觉了~ 只有我一个在客厅读书~
一直在那边读死人SEJARAH~ Hafal ni hafal tu~ Dah nak mati~~
读到一半一看时钟~ Walao!!! midnite3点了~
*因为有喝white coffee的关系所以不会眼睡*
然后就真的要去睡觉了~ 要不然会变熊猫jor~
严格来讲我只睡了不够3粒钟咯~ 睡觉都会想着SEJARAH的东西~
还不到6点就要起来了~ 累!!!!!
去到学校又被多一下咯~
Then进考场考paper1~ 我不会做~(i juz memorize paper2 oni) then tembak~XD
考完了就快点背paper2的咯~ 有点紧张啦~ =(
10.30了~ Sejarah paper2开始了~
一打开考卷~ 气死我了!!!!!!!!!!!!!!=@
竟然没有出我读的东西~ 真的一题都没有!!!!!!
当时我恨不得想去跳楼~ 因为我坐窗口旁边~
Walao~ Spot的Tips竟然没有一题中~
本人读到三更半夜的咯~ !!!! 不止我,还有很多人~
真的给他气死~ 讲出Tamadun Indus/Hwang Ho~
结果勒?? 出Tamadun Mesopotamia/Mesir~~ =.='''
FAIL定了的咯~!!!! STUPID SEJARAH!!!
SEJARAH DONE!!!!!
算了啦~ I know tat i'm the STUPID one!!!!
考完了回到家吃不下饭吃一点点然后休息一下就去睡午觉~
累到ham酱..................!!!!!
一睡就睡到7点了~ Walao ehh!!!!!





In conclusion, my confidence totally gone!!!!! Due to the STUPID FARKING SEJARAH!!!!!!
Haiz~~~~~ I hope my others paper can score more well la weih~
Maths n Moral DEFINITELY must score A+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Sc n Ekonomi hope both of YOU let me score A la~~~~ PLS!!!!





Kay, is time 2 leave n start my maths revision~ Bye~






Mathematics n Pen.Moral I LOVE BOTH OF U~xD
Dun bully mr as well~~~
LMJ GAMBATEH!!!!! FIGHT!!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