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♥ GRADUATION DAY ♥ 11.11.2010


请原谅本人har~ 我又死上来update~ SPM来了都不怕的~
懂不懂什么叫relax? 不懂就跟我diam diam~ =D
重点来了~ 慢慢看har~
! 本小姐终于毕业了啦~ 鼓掌一下嘛~ 给点面子~XD
老实说我很鬼死不舍得咯~ ~ T___T
5年就酱过了~ 后悔之前都不珍惜那些日子~
现在后悔都唔办法jor~ 很后悔的说~
毕业了才觉得原来我是酱不舍得的wor~ 少见~!!
废话一大堆~ 回正题~
人毕业我毕业~ 可是我好像一点毕业的feel都没有~> <
有些人就开心到发瘟~ 有些就哭到好像真的很不舍得酱~
我勒口说就没有不舍得~ 不过心里原来也会有点不舍酱~@@
我学校今年high class了一点~ sponser毕业袍和四方帽给我们~
听着先~ 好像只有40多件罢了~ 还要轮流穿的tim~ Geng...
哇唠!! 我穿那件是L size~ 大件到我上台时都要pokai~!
还有那顶四方帽~ 有汗的勒~ 'wai'一下
上台时还要拍照~ 我唔面见人jor~ 很鬼死yong suiwor~
旁边那两条''pin起来了~ 看到我的脸大个到好像叶子楣大包gam~T.T
Skip~~~~
全部上完台blablabla了过后就有那个mohon restu噜 ~
! 要我跟老师们握手~ 感觉自己好像明星酱~ =目
少来啦美君~ han dit啦你~XD
有些人哭到他们爸爸妈咪都不认得酱~ 我要哭都没有~ C=
然后有一个老师摸我脸~ 吓到我了啦~ gek做莫wor~
她是我form1时的moral老师~ 她还记得我的wor~ 感动-ing~
然后就放我们去吃东西了~ 'high class'一下~
一包nasi lemak+donut~ 然后freeseamaster mineral water给你~ 好没有?
吃完了我们5UPM就换class T-shirt~ 红红的t-shirt好像'来也'~ XP
然后又听那些老师讲话~~ blablabla~
回班去~ pn.jaya进来派sijil给我们
这个学校有钱了~竟然sponser迈铅笔和笔给我们考spm时用的~
Stabilotim~ 还有一把尺+transparent的铅笔盒~XD
幸好今年毕业之前有给这些优惠我~ 感激学校har~
Gao dim了一个两个在那边拍照~ 全部好像真的不用考SPM酱~
我和那2条fren没有什么拍到~ 因为我们带电话去不敢拿出来~
过后他们讲要拍全班照~ 就拍咯~ 搞到我好像很忙酱~
然后那条陈诗琪叫我们去他班跟他拍照wor~ 几荣幸一下~XP
拍了几张就放学了~ 过后就快点拿电话出来跟那2条best fren拍~
拜拜~ 回家了~ 舍不得我的班勒~ T____T
回家跟妈咪讲今天的东西咯~ 咪,我懂我很烦啦~ =P
毕业就酱gao dim了~ 讨厌咯!! 酱快毕业做莫jek???
很鬼死不舍得啊~~ 崩溃掉了~ 很无奈的说~
唔相干~ 要接受事实了~ 我的中学生涯就酱end了~
哈哈哈哈~ 看照片吧~ 有够美的啦~XD


我美没有jek?XD yong sui的咯~!!!





5UPM 2010'~ 我的班~ can see me??





我们三个和可怡~


我和可怡dear~ 她很美~


我们三个和patricia+suk yi~ 有什么group discussion一定跟他们的~XD





陈诗琪和我~ lenglui一个~ 3838的~XD form1和2跟他很鬼死fren的~




紫云dear和我~ 小学同班了4年~ 中学2年~ 几久一下~ =D




我和annie老婆~ 每天讲迈Tvfxq的东西~ 烦到死~ =S



我和li wah dao gei婆~ 睡觉一流的她,读书蛮geng下~=D



我们三个~ best fren 4ever~ 每天都粘在一起~ 最美是我勒?? xD



又是我们啦喂~ yong sui的我~ 晕@@





看够了吗?? 是不是还不够勒~ hoho~
哎呀~ 给你们看更美的photo啦~ XDXD

达啷
是本人啦~ 美勒?xD 本人graduated jor~ ='(


美吗美吗?? 讲美啦~ XD 我知道yong sui啦~


在家拍的~ 像barbie doll mou?? XD



没有了啦~ 有没有吃不下饭的感觉~?? xD
原谅我这个死自恋婆啦 ~ 
跟那条陈诗琪太多了~ 从她那边学来的~XDXD
噢给啦~ 废话多多~ 要下线了~ 打雷了tim~




本小姐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~ 惨~
可能会死掉的勒~
所以本人的blog会很鬼死多灰尘的~ 
有时间才update啦har~~~
我闪人啦~ 不要太想念我wor~XD
Byebye lor weih~ muackxxxx~















♥ MATHEMATICS
♥ PEN.MORAL
♥ EKONOMI
♥ SCIENCE
♥ BM
♥ BI____________XDXD
HATE SEJARAH____ADD MATHS____BC____ACCOUNT!!!!!













ALL SPM CANDIDATES GAMBATEH IN YOUR EXAM YA!!!
LOH MAY JUING MUST SCORE AT LEAST 3 A'S~~~







FUCK U SEJARAH N ADD MATHS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