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13.01.2011--- IOI Red Box wif Babes ♥

抱歉! 那么久的东西我死都要update~ 唔办法,为了你们嘛~XD
话不多说,这天跟我的两位呗吡们--Nikywen和Elise去唱K~ 
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出去~ 
要是我老妈子知道的话我现在已经不在人世间了~  ><
因为Wen有做工,所以我们唱1-6点的~
Elise的马咪载她去,然后她男朋友先陪她~
我12++出去等巴士,到了IOI就去meet Elise~
过后我们就进去Red Box咯~
因为Wen还没有到,所以我们两个先唱~
那个Elise好像很不好意思酱~ 
我样子有很像老虎咩? 怕我会吃她酱~XD
唱唱下Wen讲她到IOI了,叫我帮她点歌~
过后她叫我在Red Box外面等她来咯~
过后就一起进去唱了~
Babe Wen唱歌很好听~~可以去参加新秀了~ =))
Elise唱歌很够力小声~XD
唱唱下对面房的dao gei无聊+白痴到~~~~~
开到大大声,耳聋啊现在????!!! =@
骂了他们还不怕~ 顶你们啊!!!
Skip,Then就去厕所拍照咯~
阿然后Elise Babe要回了~ =(((  就拍多几张~
剩下我和Wen唱罢了~ Then又拍过照~XD 原谅我们啦~
过后就走去new wing那边坐下来聊下天~
她等她的老公来接她,我就等我姐~
然后我就回了~ 想念她们两个~


看照片啦~ =P

Me n Nikywen Babe~


Me n Nikywen Babe~



Me n Elise Boubui~


Same pose~XD 


Wen, Elise, Emily~ 


一天就酱过去了~ 下次再跟她们出过~♥♥








END_____♥






P/S: Next post will be update one next week~ 
Wait patiently~ =))

1 条评论: